關於發礮成 關於我們大事記未來展望合規行動與原則

■我們的使命
『不但協助病患的治療,更要捍衛生命的尊嚴,提高病人生活品質』,是發礮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堅持的理念,為達成此一目標,本公司有計畫地開發創新的健康食品原料、抗癌藥物及盡可能提供給需要的人們持續不斷的健康照護解決方案。我們將藉由創新和資源整合,穩健持續地使公司的企業營運模式達到永續成長和營運。我們自許能成為台灣生技產業中之領導者。
 
■我們的員工
我們致力於以最高的道德標準來從事研究和開發。我們依賴員工的知識,專業技術,想像力,技能和創新能力來實現我們的使命。我們希望員工與公司能像龍像雲一般相輔相成,期許能提供員工一個相互尊重的環境,和能讓員工感覺受到重視,可以充分利用他們的專業發展自主權和發揮他們的最大潛力的職場文化。
 
■我們的承諾
我們深深感覺,企業的經營者必須不斷提升其追求之目標,才能長期持續自我鞭策,維繫良好的經營体質,以謀永續發展。我們致力於維護最高的道德標準去執行從研發到市場銷售的工作。我們專注於將這些價值觀融入我們的文化、決策以及工作方式上。因此,願意在開創宏遠發展前景的同時,充分實踐其回饋社會的宗旨,將產業化的利潤回饋社會大眾,實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目標。